close
好多事,都需要無比的勇氣,
丟掉褲子也是~

上一批被我丟掉的褲子,應該是42公斤的時代產物,
在我胖到44公斤的時候,
站在鏡子面前,死命的想要把褲子往上拉,
但是,它就是緊緊的附著在大腿的肥肉,一動也不動的,
我望著鏡子裡的自己,泫然欲泣,
心裡面想的卻是: 我以前怎麼能塞得下這樣的緊度?!

今天又丟掉了一批,
這批應該是45公斤左右的戰利品,
同樣的情節再次上演,
這批褲子勉強還拉的上來,
只是,當我奮力的把鈕釦塞進洞洞裡頭之後,
我發現身體下半部居然緊繃的無法動彈,
於是,我只好再一次的,
含著淚水把它們丟盡資源回收的紙袋裏面~


其實這第二批,早就該丟了,
只是我還不死心的,一直把他們收藏的好好的,
也不知哪來的信心,
我一直覺得,總有一天,我可以再穿上它們的!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它們的命運還是沒變,
而我的體型,也還是沒變! (甚至更慘)


丟掉穿不下的褲子,就好像丟掉舊情人的遺物,
儘管心再痛,
你也只能照做,
因為心底有個聲音會不斷的提醒著你:
『往日是怎樣都回不來了』~~~

悼,我那45公斤以下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