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米雪歐的老公在MSN上撻伐我,
他說,為什麼我可以盡情的揮霍,卻要抑制耀哥哥的夢想?! (他指的是車子這件事)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
我只好開始舉證自己有多麼的樸實以及勤儉持家!

首先,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買包包了!!!  請大家發自內心的幫我鼓掌三下!!!
雖然在看到[嬌嬌女上司]中,芮妮齊薇格拿的那一個Chanel方包時,
我還是有忍不住地抖了一下,
但是那一閃而過的邪惡念頭,
馬上在寶貝那一雙冰冷眼神的掃射之下,瞬間被澆熄了火花,
我不得不承認,寶貝還真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
所以,重點就是,
我已經很久沒有花大錢囉~~~ (笑)

當然,沒有買包這件事,
還是無法平反我在米雪歐老公心目中那日積月累的惡名,
他繼續嚴苛的提出質疑:
"除了包包之外,你難道沒有其他的巨額開銷嗎?!"
果然是受過米雪歐的薰陶,十分了解女人可以敗家的項目絕對是五花八門!

這就不是我在自吹自擂了,
沒想到過敏性肌膚,也可以為我省下不少錢呢!
我化妝的次數數的出來,所以玲瑯滿目的化妝品自然無法讓我淪陷,
我也不可以亂用成分不明的保養品,所以專櫃那些動輒上千元的瓶瓶罐罐自然也無法逼我拿出信用卡來,
過敏肌膚,真不知道是上天給我的禮物還是缺陷呢?!

眼見平時那些用來斥責米雪歐的說詞無法套用在我身上,
這下,她老公總算是有點心服口服了,
他改口問我: "那你一個月都花多少錢?"

.......

這下可就真的難倒我了!
雖說我沒有揮霍的習性,
但我同時也沒有精打細算的天賦,
記帳這種事我實施過幾次,
每次不是丟三忘四,就是因為鴕鳥心態而荒廢掉了,
所以,我還真算不出來,到底自己一個月的花費有多少呢!

米雪歐的老公顯然還想繼續抓出我的弱點,
他繼續追問: "那你平時都怎麼投資理財?"

......

這下又問倒我了!
隨便問一個路人都知道,
以我的智商以及凡事懶得思考的德性,
我怎麼可能認真的去追求發財致富的目標?!
了不起就是定期投資基金,
以及偶爾聽信我爸那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買買幾支小股票罷了...

說了這麼多,
米雪歐她老公總算打從心底的願意收回他對我的錯誤認知,
我想,他的額頭搞不好已經默默的低下幾滴冷汗,
"沒想到這女人,居然比我老婆還節省!!!"....

好了,
如果你也跟米雪歐她老公一樣,對我存有這種污名化的想像,
那就麻煩從此刻開始,對我刮目相看吧,
我~不~是~敗~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