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外出到月子中心去看一個剛產下男寶寶的前同事, 
其中一位同事先替大家買了一份送給孕婦的禮物, 
在車上的時候,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禮物的屬性, 
那位買禮物的同事是男性, 所以他買了一份既安全又非常有喜氣的東西:金飾擺飾!

OMG!
金飾向來都不合我的胃口,
甚至連結婚的時候,我都告誡所有的長輩,絕對不要浪費錢製造我的困擾,
所以,一聽到同事買了金飾,
我馬上未雨綢繆的發出警告:
 "以後要是我生小孩,絕對不要送我金飾! 我需要的是: 柏金包!!! " (一樣都有"金"唷..)

我老闆一聽到之後,
也不知道是在逞什麼強,
他豪氣干雲的拍胸脯說: "好! 要是你生個雙胞胎,我就送妳柏金包!!!"

此時,坐在後座的我,忍不住發出竊笑,
我老闆真是太嫩了,
難道他不知道現在的生育科技有多麼發達嗎?!

我馬上不甘示弱的回了回去:
"(雙胞胎)還不簡單?! 用"做"的就有了!!! "

一個柏金包少說也要20萬起跳,
而雙胞胎,了不起花個10萬塊就可以如願以償了,
這個交易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我老闆這下終於意識到,他這個打腫臉充胖子的行徑有多麼不理智,
於是他馬上改口說,
"那"金箔包"可不可以?"

...................................

 一點都不好笑!!!

本小姐需要的是: 柏~~~金~~~包~~~!!!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