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的新產品賣的很早,
IC都還沒出來,客戶就已經design in了,
當然,我們打死都不能辜負客戶對我們的信賴,
於是,要確保IC能夠準時出貨,
不僅我們內部從上到下整個神經都繃緊了,
就連客戶,也挫到每天發mail來確認量產進度...(聽說,這是"全世界都在看"的案子...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哪!) 

昨天PM告訴我,
IC在上週末才從晶圓廠產出,
為了順利在本週二(也就是今天)順利出貨,
整個RD team,包含硬體跟軟體工程師,大約有30多人,
整整兩天的週末,都到公司來加班,
為了就是能夠meet當初我們在客戶面前,拍胸脯掛保證的承諾...

天啊~~~
聽到30幾個工程師為了我的客戶,加班到快要爆肝,
我當下真是起了雞皮疙瘩,
難怪週末那兩天,我一直覺得耳朵癢癢的,
我想,應該有不少瀕臨崩潰邊緣的人,不斷地在心裡詛咒我吧~~~

雖然我老闆一直強調,
工程師再怎麼忙,都是他們應盡的本分,
但是,我一直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聽到這些快要爆肝的血淚史,我怎麼可能完全無動於衷,
再加上昨天不小心晃過去那一區所謂的"爆肝區",
看到工程師們臉上那些面無表情的倦容,
我的罪惡感瞬間急速往上飆升,
於是,
我趕緊請助理幫我訂了40份的瑪露連嫩仙草,
希望能夠暖一暖這些工程師的心以及胃,
也希望他們在當天晚上繼續留下來加班時,不要持續地在心裡咒罵我...

最近,同樣令大家挫著等的,
就是一個在業界風聲鶴唳的"世紀大標案",
這次,因為有多家廠商聯合採購,
因此,創下了有史以來,全球性標案的最高數量,
很不巧的,這個標案的主角,也是我的客戶之一,
產品線的人不但對於此標案抱著非贏不可的決心,
我本人也必須靠著這個標案的金額來實現今年的業績目標,
可想而知,我的壓力,又是何其的大呀~~~

唉~
明明2010年才剛開始沒多久,
為什麼我就感覺今年已經衝刺好久好久了?!

攸關成敗的一年,我的心情......好沉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