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不想跨年了,
一來,年紀大了,熬夜的活動總是很傷體力,
二來,也是年紀大了,被提醒著新的一年的到來,總是難免感到傷心!

2010年,我同樣有著對於自己的期許,
一,我要養成早睡的習慣!!!  <-這不知道是第N次的痛下決心了~但願從此刻開始,我真的能夠徹底實踐!!!
二,我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這也不知道是第N次的下定決心了~同樣的,到現在也還沒開始實踐!!!
三,我要對寶貝再好一點!!!  <-雖然我已經盡量做到了善解人意,但是偶爾的任性還是讓寶貝吃了苦頭,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往志玲姐姐的高EQ邁進!!!

至於2010年的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我希望,在美國的哥哥能夠找到一個願意真心相伴的對象,
我希望,自己在工作崗位的表現能夠更得心應手,
我希望,能夠再多賺一點點的錢,換輛好車,在台中買個別墅...  (真是越說越貪心了...)

Anyway,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Welcome, my year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