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老闆請我們到竹北的阿堂吃飯,
因為要討論如何反攻大陸市場的策略,
所以乾脆也邀請了事業處處長以及幾個local sales參加,
幾個大男人聚在一起,話題真可說是百無禁忌,
因為整桌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所以在這些男人嘻嘻哈哈的同時,我也只能默默的喝著茶,
然後對那些men's talk假裝很有興趣的聽著.

在聊到染髮這個話題時,
我老闆開始炫耀他如何在屈臣氏覓得良藥一帖,然後在一夜之間返老還童的故事,
此時,本部門的白目一哥突然迸出這樣的插曲,
他對著全桌的人讚揚我老闆,
他說,XXX客戶都在盛傳,我老闆真可說是網通界人人公認的白馬王子...

聽到白馬王子這四個字,
我差點沒把嘴裡的香片給噴了出來,
這個白目一哥,抱大腿也抱的太明目張膽了吧!
虧他還能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因為白馬王子這四個字一出,
現場馬上陷入一片靜默,
大家面面相覷,實在不知該做何回應才好,
這時事業處處長為了破冰,
只好也自以為幽默的說: 人家我們tintin也是白雪公主一枚啊~

好了,此時場面更冷了,
當時我還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後來我跟寶貝說起這爆笑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故事,
寶貝相當的不以為然,
他先是吐槽我是 "雪[特]公主",
然後接著抨擊我老闆是 "馬[的]王子",
哈哈哈~
寶貝這罵人於無形的功力真是越來越了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