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男生被稱之為"好人"的時候,他們或許不是那麼開心,
就像才祐說的,他又沒跟我告白,我為什麼要頒發好人卡給他~

但是我一直覺得,好人是一個再貼切也不過的形容,
當你無法思緒清晰的表達你對某人的好感時,
好人這個詞兒,絕對可以鋪天蓋地的囊括所有你心中難以言語的正面情緒~

公司裡好多同事都是好人,
嚴格說來,是好人中的gentlemen,
特別是PM,以及RD,他們總是能體恤我不會開車的事實,
如果不特別麻煩的話,他們甚至會特地繞路來接我或是載我回家~

我自認我也是一個怕造成別人困擾的人,
雖然偶爾我會有公主病,也會任性的想要要求別人為我做些什麼,
但是遇到不熟,或是交情不深的人,
我絕對不敢膽大妄為的逾越該有的分寸,
因此,好幾次從台北出差回來,
PM們堅持要繞路載我回家,我總是拼了命的拒絕,
怎麼說呢? 
我實在不想欠人家這樣的人情~

或許在男人的世界裡,他們也存在著對於要當gentleman的堅持,
些許的不便如果能夠成就gentleman的美名,說不定他們會認為這是相當划算的投資~

今天下午從台北回來,
明明PM跟RD已經快要趕不及到客戶那參加下一個會議了,
他們還是堅持要先送我回公司,
我一再的跟他們說,我可以自己搭計程車,很方便的,
但是一下交流道,他們還是硬生生的把車子往右轉(要到客戶公司是必須左轉的),
我擔心他們遲到,會對客戶不好意思,
但是這兩個男人還是挺有氣魄的回了我,"沒差這幾分鐘的!"~

下了車,我的胸口被一種感動的情緒填充的滿滿的,
我真的好想大喊: "謝謝你們~你們是好人~",
真的!!! 好人遠比曠世帥哥要來得令人崇拜,
這是過了30歲的我,所逐漸領悟出來的熟女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