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忙碌的季節,
開始結算上半年的業績;
開始規劃下半年的目標(我一年要做到將近10億的金額,您說,下半年怎麼可能會輕鬆呢?!);
調薪與分紅都將在這個月發生(雖然大家都謠傳,今年的股票可能不會發的太好);
生日會也必須緊鑼密鼓的張羅(想不到清境農場的民宿這麼難定,不過也總算是訂到了大家推薦的歐風小鎮);
加上每天那些無法預期的突發狀況(想當然爾,不是bug的困擾,就是掉案的壓力);
唉~我只能說~忙碌的夏天~~我看不到盡頭~~

7/1~7/3: 上海出差
7/4: 華邦團的九份出遊
7/11:貴婦嬸嬸的豪宅聚餐
7/12: 小櫻桃到新竹參加搬尿布比賽
7/25~7/26:獅子座的清境農場慶生會
8/2: 小莉在彰化舉行訂婚

以上,是已知的行程,
未來還會蹦出哪些臨時起意的活動,我現在還不敢想像,
炎熱的夏天,我~~好想喘口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