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有創意,同時又賺人熱淚的東西啦?!

上星期小蒨在msn上,傳了一個link給我,
她說,居然有一種叫做"清華大富翁"的東西!!!
我點進去看,當場就有一種噴淚的衝動,
為了表示我內心的洶湧澎湃,我馬上把msn暱稱改為:
"那個清華大富翁,讓我整個人熱淚盈眶",
後來,我還好康道相報的,把這個link轉給其他線上的同學與校友分享,
小蒨跟錫嘉也都陸續把暱稱改為與清華大富翁相關的主題,
婉玉則是告訴我,她早就買到了這個神奇的東西,正準備週末要拿回台北跟同學玩呢!!!

對於一個在母校待了八年的人來說(大學四年,教育學程一年,研究所三年),
母校的一草一木,自然是令人魂牽夢繫的,
當初會想要留在清大繼續念研究所,也是因為眷戀著母校而不想離開~

不過說來很慚愧,
大學的時候,我們其實並沒有好好善用母校,
除了大一的時候,還有認真參加社團,參加家聚,以及跟友系的學友出去吃個宵夜之類的,
到了大二,由於我們陷入瘋狂的減肥計畫,
所以我們就再也沒有出沒在小吃部以及宵夜街了(當時宿舍裡兼賣零食的齋媽就是我們最好的夥伴),
減肥計畫一實施之後,我們每天的生活作息就是=>
一下課後就馬上奔回寢室,然後就一直窩在寢室裡,每天開心的聊著,笑著,
說也奇怪,我們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題跟笑點(有時半夜笑的很大聲,還會被對面寢室的學姊敲門警告),
而青春也就在這些宅到不行的日子裡悄悄流逝,
到了大三,我們的體重也總算是突破了自從成年以來的紀錄,創下個人體重的最低峰,
也是到那個時候,我們也才驚覺不能再這樣錯過下去了,
所以,我們這群學弟妹口中的"學姊",才又開始重回人群的懷抱,
開始參加聯誼(可以想見的是,當時可以聯誼的對象已經是碩博班,甚至是社會人士了),
開始體驗通宵唱KTV(結果證明,年紀大果然不適合熬夜,隔天沒有休息個一天是不會恢復的),
開始去修一些外系的課程(例如電資院開設的資訊傳媒學程),
開始參加各式各樣的聚餐(當時的體重已經具有可以大吃大喝的buffer了),
以及自以為熱血的參加了學生會所號召的校內抗議遊行,
總而言之,我們是到了大三那一年,才又真正的活了過來~~~

儘管如此,學校裡的每一個角落,都還是有我們踩過的痕跡,
我在梅園,跟寶貝從半夜待到天亮(請別誤會,當時是因為我忘記帶門禁卡,所以回不了宿舍),
我們在星期五的晚上,在大禮堂前面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看最新的院線片,
我們在非常無聊的週末,會特地跑到水木餐廳的二樓,去借回一疊厚厚的漫畫書消磨時間,
我們在湖畔的舞蹈教室,為了準備梅竹賽的開幕舞碼,練舞練到半夜,
我們在大操場,非常無聊的幫著一個一點都不熟的化學系學長喊著加油,
我們在熱到半死的夏天,以及冷到不行的寒流夜,提著泳裝到游泳池去運動,
我們在女生宿口門口,發現了許多驚人的八卦與緋聞,
啊~~打到這裡~~我那熱淚盈眶的情緒又快抑制不住了~~~

總而言之,
敬清大!
敬那些把母校製作成大富翁的09,10,11級學弟妹!
以及敬那些陪我一起走過歡笑青春的同學,學長姐,以及我叫不出名字的社團夥伴們!!!



<<這是清華大富翁的外盒>>


<<感謝這群學弟妹,製作了這麼"甘心"的玩意>>


<<江江!!!盒內的東西應有盡有!!!>>


<<上頭排排站的是以清大著名景點作成的明信片>>


<<紙鈔上面也會印有著名的建築物與人物,左邊的就是本小姐就讀的人社院鐘樓>>


<<棋子!!!.....聽說清大的代表色是紫色?!>>


<<當然不能少了"機會"與"命運">>


<<聽說這些機會與命運,是由學生投稿,然後票選出來的>>


<<這個好笑~~小強可以說是小吃部跟水木餐廳的特產呢!!!>>


<<地契也不能少>>


<<這個是路線圖>>


<<好寫實喔~~當時的聯誼,都是約在東門的停車場集合的耶>>


<<我愛清大!!!母校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