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好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覺得自己怎麼還是感覺很嫩?!
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有些時候也是頗老鳥....

我想,只要產品線持續推出新IC,
我這種"感覺自己很嫩"的想法就會持續存在,
這個工作的好處(同時也是壞處)就在於:
你永遠不會在原地踏步;你永遠不會日復一日的重複著例行性事務,
因為現況不允許如此,
在這個位子的人,被迫著要永遠處於學習的狀態,不管是新科技,還是新想法,
總之,這個位子絕對不容有安逸或乏味的可能性!

相對於本人對於浩瀚知識的謙卑,
在人際關係上,我就比較吃的開了,
可能我天性好交際,待人也總是誠懇有禮,
因此,到職三週年,我最大的收穫莫過於與同事們於公於私的情誼,
不管是PM,FAE,或是R&D,
我總是可以獲得他們最大的support(這或許也跟我負責網通兩大客戶有關吧),
身為sales,如果沒能得到產品線的支持,就會淪落到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因此,同事們的鼎力協助,確實讓我的工作easy了不少,
這或許也是讓我感覺自己不那麼菜鳥的原因吧~~~

三年...
還能有第二個三年嗎...?!

我老闆期許我的第二個milestone是13年(我只能說他老人家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自己倒是覺得,
如果我能撐到5年,領個公司頒發的金牌,或許就已經算是突破個人的極限了...

我不放眼未來,
因為未來太遙遠,
就好好做吧,
畢竟,我一直都是個胸無大志外加隨波逐流的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