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闆對於我要請長假出國玩這件事,一直非常耿耿於懷,
他一直呼天搶地的,
覺得我不在家的日子裡,他一定會"挫著等",
除了選擇性失憶症的,每隔兩三天就會來問我一次出發的行程之外,
每逢我跟旅行社的小姐通電話,他也都會豎起耳朵來偷聽,
我想,他一定是期待什麼"機位已滿"或是"飛機停飛"這樣的突發事件發生吧~~

終於,行程跟機票都搞定了,
我老闆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接受我即將出國的這個事實,
但是我想,他內心的怨懟應該沒有完全的平復,
果不其然,他今天終於在我出國前夕,使出了他最後一招的殺手鐗,
他把我要請假的這個訊息,通知給所有的team member知道,
然後在交代代理人以及交接事項時,
還不忘了最後再捅我一刀,
我看到mail之後,臉都綠掉了,
我馬上站起來,隔著partition對他叫囂~~~"董先生!!!您做人有需要這麼高調嗎?!",
沒想到他居然還義正辭嚴的回答我,
"這已經我刪刪減減之後的結果了,我原本還寫了更長一串呢~~~"....

嗚嗚嗚~~~
難道,請長假的人都需要被這樣報復嗎?!
這好歹也是人家的婚假呀~~~~


<>>
Dear XXX,
Tintin 從4/14到4/27要去享受人生最甜蜜的時光
在她忙著shopping, 吃吃喝喝, 遊山玩水的這段期間
要麻煩您幫忙take care一下她的accounts.
她禮拜一還會進辦公室, 您再跟她交接一下
我會從旁協助, (但最好當我不在)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