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小姐最近因為情傷,狂瘦了7公斤之多,
原本圓潤的下巴,也因此而削尖了起來,
本來很有肉的下半身,頓時也變得非常的曲線玲瓏,
偶爾不其然地在公司某個轉角相遇,
我也都會被她那曼妙的弧度給驚艷了一下,
我用非常羨慕的口吻告訴她,我也好想瞬間激瘦個幾公斤,
但S小姐總會認為我是無病呻吟,
她謙虛地說,我才是她要努力的目標!

後來,逢人就說起這件事的S小姐,
也把她立志變成我的這個心願表達給她們部門的PM知道,
沒想到那個與我有過幾面之緣的PM卻這麼地回應,
"tintin在我看來,不胖,也................不瘦!",
言下之意就是暗示S小姐,她一心效法的對象其實門檻並不高,
嗚~嗚~嗚~,真是太超過!(心碎狀)

這樣的警訊也逼得我不得不開始認真看待自己的體型,
這下不認真減肥恐怕是不行了~~~(一心想要雪恥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