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這麼重要?!

感冒的第二天跟第三天,
我還勉強撐著,
因為,有太多事等著處理,
這些事,說重要也沒那麼重要,
但他們就是會確確實實影響到business,
於是,我電話一通一通地接,mail一封一封地發,
突然發現,自己還真是沒有生病的權利!

原本快要痊癒的症狀,就在這馬不停蹄地聯繫與交涉中再次復發,
於是,我發現自己不能再逞強,我真的需要充分的休息,
請了一天假,關掉了手機,
唯有這樣,我才能杜絕一切的干擾以及所有號稱的Urgency!

但是,在睡睡醒醒間,我還是不忘要看mail,
看了mail之後,焦慮感又油然而生,
有許多project不斷地被highlight,
有許多未明的info,還尚待收集與釐清,
彷彿這世界的運行,並不會因為你的生病而稍加緩慢,
這是一件好事嗎?
被大家依賴,是一件好事嗎?
被大家重視,是一件好事嗎?

我只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
我需要絕對的體力去迎戰這所有等著我的未知與渾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