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約而同地收到朋友轉寄同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就是鼓勵大家要趁著年輕,勇於追求夢想,
我把這封信轉寄給我老闆,
想要藉此暗示他,我的浮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只是想重新規劃人生的下一步,把握自己真正在乎的價值,
沒想到,我老闆看完之後,
非但沒有catch到我要address的重點,
還故意給我混淆視聽的回覆,
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先生裝傻的功力真是比我還高竿呀!

~~~~~~~~~~~~~~~~~~~~~~~~~~~~~
三十歲的我們,終於發現,二十歲沒有勇氣做的事,三十歲就更沒有勇氣了。

為了害怕以後的人生都在猶豫與後悔中度過,不如現在活得淋漓盡致!


三十歲,象徵一個人生命至此,應當一切完整。
等到我真正走近三十歲 ,才發現我並沒有歷經我想像中的那麼多滄桑,
事實上我跟二十歲一 樣,還有好多事沒做,還有好多地方想去玩,感覺人生無盡,等待我去探索。


那天,與一個七年級的男生阿豪一起吃飯。

提到旅遊的話題,他神采飛揚地說:『我二月去了倫敦、四月去泰國、暑假去歐洲自
助旅行,現在打算九月去峇里島。』
<<老闆云>>妳是說這一段嗎 ? 要不要plan一下, 下半年的trip : )

剛開始我以為他家經濟狀況不錯,免費供應他環遊世界,他卻泰然自若說一切都是他
靠打工存的錢。兼了兩三份差,平時非常省,把所有的錢存起來旅遊與吃大餐,
這就是他的人生哲學。


三十歲是一個很奇妙的年紀,明明已經不是二十歲了,內心卻還是蠢蠢欲動,有種想
要放手一搏的衝動,或許是覺得現在再不做,到了四十歲就絕對不可能了。

於是我辭掉做了五年的工作去念研究所;患有恐婚症的朋友終於決定結婚;猶豫了半
年,還是辭掉工作去創業的大學同學;雖然沒有積蓄、不熟法文、同行的朋友甚至退
縮了,三十歲的女同事還是決定辭掉工作隻身去法國遊學……
<<老闆云>>這是四個人個別做的決定, 有必要一次做四樣嗎 ? 先挑一樣吧 !

三十歲的我們,終於發現,二十歲沒有勇氣做的事,三十歲就更沒有勇氣了。
於是二十歲的夢想,到了三十歲,也沒有成真。

為了害怕以後的人生都在猶豫與後悔中度過,不如現在活得淋漓盡致。

人生過了一半,我們總算領悟,只要多一點勇敢,人生就可以比現在精采很多!
<<老闆云>>我同意, 所以勇敢跨出現在工作的下一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