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exual Harassment,
男人與女人的感知還真是大大不同,
也難怪有些男人以為自己不經意的言語與小動作,
會讓在場女士產生極大的反感與不適!

敝公司有一個惡名昭彰的變態工程師,
原本我還以為只是自己敏感的心理作用,
誰知後來跟本部門的女性同胞聊起,
才知大家都對這位變態的行為倒彈三尺!

其實,這位變態也沒犯下什麼滔天大錯,
只是,當你與他擦身而過時,
他會一直用熾熱且渴望的眼神一直盯著你瞧,
瞧到你整個人開始覺得渾身不舒服,甚至有作噁的感覺出現

倘若,你僥倖逃過與他擦身而過的機會,
他的身影還是會陰魂不散地出現在公司各個角落,
尤其是,每逢我帶國外客戶參觀WLAN實驗室時,
這位坐在實驗室正前方的變態先生,
就會馬上聞風起立,
然後開始明目張膽地站在他的座位上,
用他那一貫噁心的眼神追隨你,
直到我趕緊結束lab的參觀行程為止

曾經,有一個與我熟識的PM恰巧目睹這噁心的過程,
他甚表同情地對我說,"這個人真的怪怪的",
但令人生氣的是,
當我請他以目擊證人的身分,向這位變態的主管陳述事發經過時,
這位證人馬上懦弱地蜷縮回去,
令人生氣的還不僅如此,
當我趁著與變態的主管外出開會之際,
趁機向他主管抱怨變態先生的噁心行徑,
沒想到他的主管相當不以為然,
還雲淡風清地打發我,
"誰叫妳長那麼漂亮!當然有很多男生會忍不住盯著你瞧啊!"

我不死心,嘗試再向變態的其他部門主管抗議,
想不到,獲得的回應都是大同小異,
這些男人都覺得,"漂亮的女生,被多看一眼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開始覺得,這些男人究竟怎麼搞的?!
難道,一定要動手動腳,才足以構成性騷擾的確切罪證嗎?!
寶貝奉勸我,這種事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叫我不要再本著行俠仗義的心態,到處去向變態的主管申訴,
真的是這樣嗎?!
難道,見仁見智的行為,女性就只能默默忍受嗎?!
獅子座的我,還真的很難接受這種消極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