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人算不如天算,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的澳洲行,活生生就應驗了這樣的古理明證

引領期盼了一個月之久,
就在採買完在熱帶海灘戲水絕對不能少的各式裝備之後,
旅行社突然就來電告訴我,
我的凡賽斯團確定不能出團了!

How come?!
我一直都相信,這種愛慕虛榮的行程,一定會有很多同好參加才對,
沒想到,更慘的是,
旅行社接著告訴我,搞不好到六月中都沒有出團的可能...

到底大家是怎麼搞的?!
難道六星級的凡賽斯宮殿,仍然無法激發大家前往的決心嗎?!
旅行社說,因為這個團的團費相對高,
所以只能說是叫好不叫座!

在退而求其次的心態下,
我勉強地開始survey back-up solution,
夏威夷是我的第二選擇,
我明明就記得我去年在survey旅遊景點時,
看到有很多夏威夷的豪華行程,
怎麼事隔半年之久,
那些豪華行程居然就這樣憑空消失,
當然當中還是不乏一些動輒十來萬的頂級行程,
但小妹我沒那麼有錢,
要我花個十來萬去揮霍個那幾天,
這種錢我還真的花不下去!

好吧!那不然荷蘭好了!
自從去年9月到歐洲出差,
我對荷蘭的印象一直很優,
再加上荷蘭客戶告訴我,五月是最適合到荷蘭旅遊的季節,
於是,荷蘭成為我的第三選擇!

瀏覽過各大旅行社的行程後,
我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任何與荷蘭有關的行程,除非是自由行,
否則都是荷比法之類的多國行程,
小妹我自從去年在歐洲創下10天游走五國的紀錄之後,
內心對於這種走馬看花的行程相當痛恨,
於是,荷蘭如同夏威夷一樣,再度out of game!

絕望!灰心!喪志!
曾幾何時,出國渡假變成了mission impossible?!
世界之大,我居然找不到一個perfect match,
我在放棄與堅持的天秤兩端,不斷地拉鋸,
究竟我該堅持我的凡賽斯團,
還是自暴自棄地為了出國而出國,
to go or not to go, that's really a ques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