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大家紛紛傳來喜訊,
不免俗地,在聽到好消息的下一個反應難免就是,"他求婚了沒?";"鑽石幾克拉?"
其實這並不是物質,也不是勢利,
只是理所當然的,鑽石就被與求婚畫上等號,
而奇妙的是,大多數的女孩也都嚮往著鑽石,
彷彿沒有鑽石的加持,幸福就變得比較不切實際!

虛榮的獅子座,更應該是鑽石的愛好者,
但例外的是,鑽石對我來說,從來起不了化學作用,
不僅鑽石,就連一些平凡的飾品,我也鮮少多花心思,
我還記得高中時期,一個男生送了我一條鎮金店的手鍊,
後來不知為何與他交惡,我率性地就把手鍊隨手扔進房間的垃圾桶,
所幸本人的媽媽是一位務實的傳統女性,
她二話不說地就把手鍊從垃圾桶撿拾起來,
從此,那條手鍊就被她宣告主權所有!

而跟寶貝交往之後,寶貝也特別偏好送我一些設計獨特的金飾,
他的理由相當充分,
"萬一以後我們窮途潦倒,金飾至少還可以等值變賣",
我知道我經常辜負寶貝的用心,
因為他送我的那些禮物,
總是被我以非常迅捷的速度,收藏在可能連我也找不到的收納盒裡,
氣的寶貝常常以"再也不送我禮物"為要脅,
天知道本人有多麼無辜,
我也情願我能對那些所謂的鑽石金飾,產生極度誇張的偏執,
只可惜,我真的不是!

我想,至少寶貝應該感到慶幸,
買鑽石的那筆錢,終於可以徹底地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