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科博館逛完巧克力特展出來,
已經快下午4點了,
我擔心小櫻桃沒有吃午餐,肚子會餓,
所以叫寶貝繞到綠園道的誠品,買Mr. Donut,
下午的人潮很多,我還排了一下隊才買到,
在車上等候的小櫻桃可能知道我排隊的辛苦,
所以回到家,在電梯裡面,
她雙手環抱著那一大盒長方形的提袋,
突然90度鞠躬的對我說著: " auntie~謝謝妳買甜甜圈給我吃! "

星期一早上,我們要從台中離開時,
她看到了餐桌上那一盒還沒吃完的甜甜圈,
再度有禮貌的對我說著: " auntie~謝謝妳把甜甜圈留給我吃! "

您瞧瞧! 這麼有規矩又懂禮貌的小孩,我能不用盡力氣疼愛她嗎?! 


星期天傍晚,我餵她吃甜甜圈的時候,
她不小心咬到的我的手指,
我痛的大叫一聲,然後忍不住跟她抱怨起來,
小櫻桃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馬上躲進寶貝的懷裡,目光完全不敢跟我接觸,
寶貝叫她跟我道歉,
她也很聽話的照做了~

晚上我在吹頭髮的時候,
她突然跑到我面前問我說:
" auntie~ 手還痛嗎? ",
說真的,我壓根忘記這件事了,
沒想到小櫻桃居然對於自己的錯誤還謹記在心,
也不忘來關懷我,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
這一聲關懷,比上千萬句的道歉還要令我感到窩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