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下個月就是小櫻桃的三歲生日了,
每次想到她出生當天,我隔著玻璃看著被包的緊緊的她,
然後再看著眼前這個活蹦亂跳,鬼靈精怪的小女孩,
我都無法想像,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悄悄流逝了三個年頭~

其實,小櫻桃很容易取悅的,
可能是一盒糖果,一塊蛋糕,或是一包爆米花,
就可以讓她樂的心花怒放,
但是身為Auntie的我,向來都是走不切實際路線,
因此,每逢她生日前夕,
我都必須絞盡腦汁的計畫該年的生日禮物~

我原本是想要送她一個Prada迷你包的,

這個構想來自於某位男明星,
他買了一個Chanel手提包送給女兒,
他幻想著在女兒婚禮當天,
把這個包包親手交給女兒,肯定別具意義~
(有了女兒的爸爸們總是異常的感性)

所以,受到他的啟發,
我一度也很想下手一個LV,讓小櫻桃將來可以上學使用~
(但是我知道櫻桃媽媽一定會強烈禁止,她應該很怕小櫻桃因此被綁架吧~ 哈哈)

上網研究了一下價格,
OMG! Prada迷你包居然也要450歐!!!
本來想說如果是一萬出頭,我就狠下心來買,
這下我真的要打退堂鼓了~

後來,寶貝說,農曆過年後要帶我去墾丁放放風,
我心想,那小櫻桃何不就搭著這個順風車呢?!
名義上是帶她到墾丁過生日,
但實際上,只是我這個不甘寂寞的Auntie想要到處趴趴走罷了~

我一直在夏都跟凱撒之間猶豫不決,
但是因為聽說夏都的雙人房在舊館,房間很小,
加上米雪歐才剛從凱撒回來,
她大力推薦凱撒針對小孩設計的硬體設備,
所以我想,
我應該就會選擇凱撒了~

想到要帶小櫻桃到墾丁三天兩夜遊,
我整顆心已經飛出辦公室外了~~~
好令人期待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