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打電話給小櫻桃,
她好開心的跟我炫耀著她的新玩具,
她還說: "等妳們回來就可以看到(我的新玩具)喔~"

我問她: "玩具是誰買給妳的呀?"
她回答"是把拔!",
接著我又問她: "是去哪裡買的呢?"
這時,她開始不耐煩了,
她說: " 可是我現在沒有空耶~ ",
言下之意就是她想趕快去玩新玩具,不想跟我講電話了...

我不願意放她走,硬是要拖住她,
我跟她說: "不行! 我要跟妳講電話!"

沒想到,她居然給我來個不耐煩的假哀嚎!!!

好吧! 看來小櫻桃是吃軟不吃硬,
於是,我決定改採溫情攻勢,
我試圖喚回她的記憶,
我對她說: "小櫻桃~難道妳不愛我了嗎?",
沒想到她居然無情的給我吐出"不愛"兩個字,
我不死心,繼續對她柔情呼喚,
我說: "可是我有帶妳去吃下午茶,也有請妳吃蛋糕耶~",
她遲疑了幾秒鐘,
我一度以為是她良心發現了,
沒想到她還是老話一句 : "可是我現在沒有空耶~"...

好吧!軟硬兼施都無效了,
我們兩個人只好悻悻然的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