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最近越來越sweet了,
常常脫口而出的話語總是會讓大人感到好窩心,
上星期天他們要回台中的時候,
我捨不得地緊緊抱住她,然後對她說:
"小櫻桃~我愛你~",
小櫻桃馬上好有禮貌的回報我,
她說: "我也愛你~",
然後我們兩人就不斷的重覆著 " 我愛你~ ", " 我也愛你~ ",
直到寶貝看不下去了,
叫我們趕緊終止這肉麻的戲碼~


除了"愛"之外,她似乎也懂得"恨"的意義,
上星期六晚上,櫻桃媽媽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我安排小櫻桃跟我爸媽睡同一間房間,
小櫻桃剛開始不服從我的安排,一直吵著要跟她媽媽睡,
後來我板起臉孔,伸出我的食指對著她說: "NO!",
沒想到小櫻桃突然賭氣的跟我嗆聲,
她對我說出"我恨你"這三個字,
此話一出,在場的大人全都嚇了一跳,
無法理解小櫻桃去哪學到了這些詞彙...

後來我回想了一下,
這三個字應該是她從我身上耳濡目染學到的,
有時若是小櫻桃不跟我撒嬌,
我就會故做孩子氣的,對著她喊著"小櫻桃~我恨你~",
所以,我非常有自信,
這三個字肯定是來自我的潛移默化~

不過,小櫻桃對我的恨也沒有持續太久,
她說出"我恨你"三個字之後,
我馬上假聖誕老公公的名義威脅她,
我告訴她: "好! 那我要告訴聖誕老公公說你恨我,然後叫他不要給你糖果"~

聖誕老公公+糖果的威脅果然很好用,
習慣見風轉舵的小櫻桃馬上改口說:
"auntie~我現在不會恨妳了~"....

See! 這就是為了糖果可以出賣自己靈魂的小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