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小櫻桃的到來,
我跟寶貝特地準備了一雙聖誕襪,
一方面讓她有過節的期待,
一方面也開始讓她認識所謂的"聖誕老公公"~


聖誕夜那晚,我們趁著小櫻桃熟睡之際,
偷偷在襪子裡塞滿了她最愛的糖果,
果然,在她一起床,發現襪子的內容物之後,
就整個愛不釋手,
去哪都要提著這兩隻襪子,
過不了多久,襪子的緞帶因為承受不住糖果的重量就紛紛斷掉了~


聖誕週末,因為天氣不好,我們全家人只能窩在家裡,
這時我開始幫小櫻桃找些娛樂~

我從髮飾箱裏翻出了這一朵粉紅花朵,
愛漂亮的小櫻桃馬上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
果然,別上花朵之後,她個人非常的滿意,
然後開始用女王的姿態指使uncle,
她對uncle說: "uncle~幫我拍照!..好久沒拍了!"
( 明明昨天uncle還假裝是外拍攝影師,幫她拍了很多照片了呀~)


uncle一拿出相機之後,
她整個人彷彿被外拍model附身,
開始在我家地板給我搔首弄姿起來,

自high還不打緊,
她還硬是要拉著我當她的道具,
強迫我照著她的劇本演出,
一會叫我跟她一起趴在地上,

一會叫我的雙腳借給她,
好讓她可以在我的雙腳處盡情發揮,

這就算了,
最進階的莫過於,
她居然咻的跑到我的背後,
然後演出"頭從我的肩膀處露出來這一招",

我一邊配合之餘,
一邊大聲的對旁人咕噥著:
" 她到底是去哪學會這麼多做作的拍照姿勢?! "

最後,我拿出我家的客廳擺飾,
叫她幻想自己是新娘,捧著新娘捧花進場,

你們看她的表情就可以知道,
這個小女孩有多麼的陶醉在這一切的虛幻裡頭~


[更多小櫻桃的做作照片,請到我的相簿2010小櫻桃的新竹聖誕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