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宜蘭,
小櫻桃又跟去日本的時候一樣了,
整天都要黏著寶貝,
連睡醒了,眼睛一睜開,也要吵著找uncle,
我媽忍不住調侃她: "妳又不是uncle的小孩!"

沒想到小櫻桃好堅持,她一直嚷著自己是uncle的小孩,
我媽繼續調侃她:
"可是你叫陳X希,uncle叫做林X聰,
 你們名字的第一個字不一樣,所以妳不是uncle的小孩!"

小櫻桃好靈活,
她也意識到了姓名上的差異,
所以她立即改口稱呼自己為"林X希",
所以整個宜蘭行,她全程都自稱為"林X希"~

後來假期結束,她們回到台中,
我媽馬上測試他: "妳叫做什麼名字啊?"
沒想到這個見風轉舵的小孩馬上改回自己原先的名字,
而且還自己找台階下的說:
"等uncle Friday回來的時候,我就是林X希,
  uncle沒有回來的時候,我就是陳X希!"

...........................................

我現在終於相信基因的強大了,
沒想到這種牆頭草的個性也可以這麼準確的從我妹遺傳到小櫻桃身上,
還真可說是"小時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