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我媽第一次帶孫子,
但是我不得不說, 我媽帶的還真是好!!!

除了唱歌跳舞的才藝之外,
我媽也教他三字經,唐詩,數字,甚至最近也開始教起國字了,
此外,小櫻桃還有一個特殊技能就是~~~接電話!

我媽大約是在好幾月前就開始訓練她接電話,
只要電話一響起,小櫻桃就會衝過去接起,
然後開始像背台詞一樣的說出這樣的招呼語: " 喂~請問您找誰? ",
聽到對方指定的人名之後,
她也會非常有禮貌的這樣回答: " 請你等一下, 我請外婆聽電話! "...

我媽的牌友打來,好幾次被小櫻桃接到,
她們聽到小櫻桃還不到三歲就這麼訓練有素,
紛紛都稱讚這個小孩真受教!

可是日子一久,就可以發現當中的破綻,
因為,即使是小櫻桃自己打電話來給我,
她也會在我一接起來的時候就這麼說: "喂~請問您找誰?"...

我啼笑皆非的取笑她說: " 小櫻桃! 是妳自己打來給我的耶!",
接著更妙了,
我這麼一說完, 她也馬上接話的說:
" 請你等一下! 我請外婆聽電話! "~~~

昏倒!!! 
現在是鬼打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