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假日,我完全不需要鬧鐘,
因為,會有一個比鬧鐘還準時的小不點,
會在時間一到,就跑到我們房間門口來敲門,
然後不等我們的回應,就自動的把門把轉開, 接著跳到床上來擠到我跟寶貝的中間!

這是小櫻桃的週末作息,
她會在睜開眼睛後,馬上精神抖擻的把身體坐直,
然後對著躺在她兩旁的爸爸媽媽宣佈著: " 我睡飽了!!! ",
然後不等她爸媽的允許,
她馬上以矯捷的速度跳下床,直衝我們的房間!

星期天早上,她照例又跳到了我們的床上,
我看的出來她其實還很睏,
於是我叫她繼續躺著,
沒想到這個躺在我們中間的小不點,
居然伸出左手,輕柔的撫摸起寶貝的左臉,
然後一邊用呢喃的聲音說出這句噁心到不行的話語:
" uncle~~~ 你好可愛喔~~~ "

................

這個小櫻桃, 什麼時候學會勾搭男人的技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