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晚上,
就在我們準備回新竹時,
小櫻桃突然一手拉住我,一手拉住寶貝,
謊稱她想要睡覺,
然後牽著我們往房間的方向走,
一到了房間,
她馬上精神百倍的往床上衝去,隨即在枕頭上躺了下來,
我跟寶貝分別躺在她的左右方,
想要看看這個小鬼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突然,她冒出了這句話, 
" uncle,我好想你喔~ ",
然後就把頭撇向寶貝,再向前用雙手摟住寶貝的脖子,
不斷的在他的身上摩蹭...

我非常的吃味,
於是改採悲情攻勢,
用哭腔對著小櫻桃吶喊: "auntie也要抱抱~~~",
沒想到,這個小女孩突然轉過身來,
不給我擁抱就算了,
還用雙手把我推開,
一邊推還一邊嚷嚷著"走開! 走開! ",
就這樣,
我被她推到了床緣,
那個枕頭上,躺著的是她跟uncle兩個人...


後來,寶貝把她帶出了房間,
可是她還是像無尾熊一樣,
緊緊的附著在寶貝的上半身,
還不時的用嘴巴發出打啵聲,作勢要親吻寶貝,
吃味的我,決定要強行介入他們甜蜜的二人世界,
於是我湊上前去,
故意對小櫻桃叫囂著: "uncle是我的! 把uncle還給我! ",
沒想到,小櫻桃非常不依,
開始劇烈的抖動著身體, 然後一邊大聲反駁著: "是我的! 是我的! "
........

我只能說,
如果小櫻桃是我們的小孩,
寶貝這會恐怕會開心到嘴角都裂到耳際線了吧~~~




{ 就是這麼的會撒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