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小櫻桃回土庫,為了就是要跟潤潤相親,
潤潤是我的好朋友Ian的侄子,
比小櫻桃大上4個月左右,
這是繼上次小櫻桃跟我媽的牌友的孫子相親後,人生中的第二個相親盛事~

我忘記交代Ian要避開小櫻桃的午睡時間了,
在潤潤快要到達之前,
小櫻桃已經連打好幾次哈欠,雙眼皮也變得越來越明顯,
為了讓她打起精神,
我不斷地在她耳邊說: 潤潤哥哥要來找妳了~ 潤潤哥哥要來找妳了,
後來,小櫻桃好像在背口訣一樣,
也開始學我說話,一直問著: "嫩嫩"哥哥怎麼還沒來???

終於,潤潤一家人來了,
眾人期待的相見歡,卻開始荒腔走板了~

首先是最近很怕生的小櫻桃,一看到潤潤,
馬上神情呆滯,一個人拳縮在沙發的一隅,
叫她說話或是表演,她都好像木頭人一樣,一動也不動~


[耍自閉中]


然後,在事前被教育一定要採取主動攻勢的潤潤,
一遇到了冰山美人,也當場打了退堂鼓,
不願意伸出他那友誼的雙手~

僵持了好一會,大人們也開始感到了一絲絲的尷尬,
後來,我終於想到了一個破冰方式,
我只好使出殺手鐗,也就是小櫻桃一看到就會眉開眼笑的---草莓棒,
果然讓她很快的從沙發上跳下來,
回復了她原本的光采與活潑~


[原來草莓棒還有這種功能,可以讓兩個害羞的小孩馬上化敵為友]


[原本冰冷的小櫻桃, 甚至還願意拿草莓棒餵潤潤吃]


[只可惜草莓棒的功效一下就沒了,這兩個小朋友很快又形同陌路了]


[小櫻桃寧可一人獨享,也不願意再跟潤潤分享]


當草莓棒的光環消失了,
凝結的空氣則又開始出現了,
大人們開始自己找話題聊,
而眼角餘光,則是不經意的偷瞄一下這兩個彼此不來電的小孩~

但是,大人們其實也是會冷場的,
於是,我們只好再度祭出食物的攻勢,
希望能讓這兩個相親對象至少產生一絲絲的火花~


[第二招: 海苔攻勢]


[美食當前,冰山美人也只好飛撲上前~]


[ 殘念! 海苔攻勢一下就失效了! 又回到了各吃各的狀態]


[由小櫻桃絲毫不遮掩的吃相就可以看得出來,她完全不care這次的相親]


好了,冷場了一個多小時,
眼看大勢已去,
大人們只好認命的宣告任務失敗,
潤潤的家人也只好拂一拂衣袖,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離開~~~

[ 潤潤都要走了,小櫻桃還故意把手放在背後, 不讓潤潤牽]



[好吧! 緣分不能強求! 此次的相親宣告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