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我們帶小櫻桃到玩具反斗城買完戰利品之後,
原本想帶她到公益路上的 "Big Tom" 大啖冰淇淋,
很可惜, "Big Tom" 已經關門大吉,
後來,Tiger City的"Cold Stone"也是我們的選擇之一,
但是"Cold Stone"我們常吃,
寶貝說,"Let's try something new!" (看吧!這個男人的浪漫,只會發作在小櫻桃身上~),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位於中港路上的Haagen Dazs旗艦店.

好幾年前,我去過了幾次天母的旗艦店,
我很喜歡天母店的fu,
它的外型很像庭園,有一個空間頗大的露天區,
店內共有兩層(還三層?),空間寬敞而明亮,
在那裡用餐,真的很有下午茶的悠閒氣氛,
當天色一暗,掛在外頭的小燈泡就會開始發亮,
如果是冬天,就會很像是聖誕節的過節氣氛,
因此,如果是熱戀中的男女想要增加約會情趣,
天母旗艦店絕對是一個推薦的約會聖地~

中港旗艦店,就位在中港路旁,
緊鄰著永豐棧麗緻酒店,
位置上算是相當醒目且便利,
午後三點的店內,已經坐滿了許多饕客,
當然,顧客還是以情侶居多,
中港店的店內裝潢也是走明亮路線,
我想,充足的光線主要是來自於外圍的那一片落地窗,
一打開店門,右手邊就是一個紅色沙發座,
上面放了兩隻小熊,一隻紅色,一隻綠色,
紅的叫做"哈根",綠的叫做"達斯",
很顯然的,這兩隻小熊的作用只要是供人拍照用的~(就跟綠光森林的那隻大熊一樣).

當冰淇淋被送上來時,
我的回憶瞬間倒轉回4月份的歐洲旅行,
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大廣場旁,
我跟寶貝也是走進了Haagen Dazs,
各自點了豐盛的口味,
然後就在濃郁的冰淇淋芳香中,把形形色色的歐洲風貌盡收眼底,
原來,旅行中的片段,竟然可以這麼毫無預警的被憶起,
記憶,真是一個奇妙的鏈結~

<<中港旗艦店>>


<<哈根達斯小熊>>


<<店門的落地玻璃>>


<<喜歡吃冰淇淋的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