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2/23,妹妹帶給了全家人一個最棒的禮物,
從那天起,
我爸爸媽媽寧願放棄他們在鄉下自在的生活,而決定搬到台中來,
從那天起,
全家人開始用娃娃音以及疊字說話,
從那天起,
我幾乎每兩週就會回台中一次,
從那天起,
我們全家人去逛百貨公司的動力就是童裝部~~~

小櫻桃真的是我們全家人的心肝寶貝,
也因此,在她即將屆滿一歲的前夕,我為了該送她什麼生日禮物而傷透了腦筋,
一開始,我用Photocap製作了一張小櫻桃從出生到一歲的monthly成長寫真,

我原本的構想是要把照片洗成海報輸出,然後送去專業表框,
這樣,妹妹就可以把小櫻桃的巨型海報掛在客廳,
凡是來我家拜訪的客人,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櫻桃的千變萬化(我承認我是有點走火入魔了),
後來,經過同事Tracy的指點,我才發現,
表框的相框通常都很一般,突顯不出任何特色,
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
終於找到許多樣式既可愛,設計也非常別出心裁的寶寶成長相框

一開始這個Ladonna的相框(註一)非常吸引我,
因為它既可以放照片,旁邊又可以蓋上寶寶的手印跟腳印,

但是後來仔細看過產品介紹之後,
我失望地發現,那每個月的小圈圈中,只能放入約1吋大小的照片,
而整個相框的尺寸也不過22.8*27.9公分,
這樣的設計,比較是針對於桌上型的擺飾,而非掛在牆壁上的用途,
於是,在掙扎了好幾回之後,
我決定購買這個既女性化,size也符合我期待的掛式相框(這個大小是55*32公分)



除了這個相框之外,
寶貝也在逛童裝部的時候, 買了一件Snoopy的小背心送給小櫻桃(由此可見,我們有多麼熱衷於逛童裝部了吧),
Snoopy是小櫻桃已經懂得辨識的卡通人物,
所以寶貝送這個禮物給她,也是別有一番用心

不僅如此,
美國的酒酒更是出資贈送了小櫻桃三件衣服,兩件褲子,以及兩雙鞋子,
一開始是我跟大櫻桃在Old Navy網站上添購了這些衣服,
但是因為Old Navy並沒有國際配送的服務,
於是我們只好委託美國的酒酒代為訂購,然後再麻煩他用國際快遞寄送回來,
想當然爾,這買單的金主當然就是慷慨的酒酒囉~~~






除了禮物之外,我們還去買了紙黏土,想要幫小櫻桃留下一歲時的手印跟腳印,
沒想到膽小如鼠的小櫻桃(這麼一說,她還真的是屬鼠的耶),
對於紙黏土那濕濕稠稠的觸感簡直恐懼到不行,
一把她的小手或小腳放上去,她馬上哭天喊地地失控起來,
於是,留下手印跟腳印的計畫只能無奈的宣告失敗!



最後,在小櫻桃滿一歲的這一天,
Auntie有一些祝福的話想要說給那個已經開始聽得懂大人說話的小女孩:

 親愛的小櫻桃,
 妳從一出生,就不是一個溫馴的女孩,
 妳喜歡一直被抱著,妳喜歡抱妳的人一直走路,
 妳喜歡一睜眼就看到熟悉的臉孔,妳喜歡大人帶你出去散步,
 不順妳的意時,妳會大哭,
 妳想要引人注意時,妳會尖叫,
 妳對於玩具的新鮮感永遠不超過一個星期,
 妳有把拔的時候,就會忘了很疼妳的外公...

 雖然我們很羨慕別家小孩的乖巧,
 但是我們心中最愛的,永遠還是妳這個既調皮又好動的小小孩,
 謝謝妳帶給全家人這麼多的滿足,歡樂,與期待,
 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還是會繼續牽著妳的小手手,
 陪妳健健康康地長大,
 妳永遠都會是我們的心肝寶貝,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Cherry!!!

 
 
 
 


{這張像不像張君雅小妹妹穿的服裝?!}
{全套都是Old Navy的,還是美國的童裝可愛!!!}
(註) 日本最有名的相框設計公司LADONNA, 擁有市場佔有率達6成以上, 其中商品有多款原創與獨家設計, 大約分為Baby Frame寶寶成長系列, Bridal Frame /SophistyWedding系列, AVANTI 系列/Interior frame系列, Color Wood系列,Living Frame居家系列等等, 其取用多原料材質如木頭、金屬、玻璃、樹脂、皮革、陶等等, 精緻中帶有簡約氣息,色彩中帶有個性風格,可隨個人喜好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與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