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櫻桃出生到現在,
對於小櫻桃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的這個爭論,始終呈現拉鋸,
從來沒有任何一方出現過壓倒性的勝利,
堅持像爸爸的擁護者有我爸媽,寶貝,竹竹,鍾小芳,以及我妹的鄰居等等,
而堅持像媽媽的則有我本人,我舅舅一家人,以及那位自稱是大櫻桃的女士,
由於戰況相當激烈,難分軒輊,
因此最後大家傾向以五官來決定輸贏,
例如,小櫻桃的大眼睛百分之兩百是遺傳到爸爸,
小櫻桃的高額頭,則是我們張家一脈相承的特色,
小櫻桃的鼻子,至今仍是個謎,
因為它忽挺忽扁,大家也實在看不出個端倪,只能祈求不要像到外婆的扁塌鼻就好了!

如今,這個數個月來的爭辯,
終於因為914發現了一個驗證長相的軟體,而得以真相大白,
914的兒子至今已經滿兩個月了,
她對於他兒子的小眼睛以及大嘴巴,一直深感遺憾,
畢竟,914的眼睛大得跟什麼似的,
沒有理由她兒子眼睛的size會不及媽媽的1/3,
於是,這位英英美代子,不知去哪找到了這樣一個軟體,
終於一解她心頭揮之不去的陰霾(因為結果顯示,小孩一半像爸爸,一半像媽媽,誰也不吃虧)

這麼好用的工具,我當然要馬上試用在我們家小櫻桃身上,
第一次測試,結果顯示,小孩有6%更像爸爸,
秉著科學的精神,我用不同的相片再測試一次,
答案揭然若昭,小孩有25%更像爸爸!!!

這下可好了,
那位自稱是大櫻桃的女士,再也不能四處誇耀小孩的好基因是遺傳自她,
有了圖片與數字為證,小櫻桃的長相,這下終於水落石出了!

<<第一次的測試結果>>


<<第二次的測試結果>>


<<軟體網址,記得要先註冊一個帳號喔>>
http://www.myheritage.cn/look-alike-m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