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天,小櫻桃身上穿的那件白紗禮服,
是我精心為她挑選的,
畢竟,有許多人早就久仰她的大名,
想要在婚禮當天,一睹小櫻桃的廬山真面目,
但是,衣服買好了,頭飾卻也是個問題,
由於小櫻桃正處於掉胎毛期,
頂上風光早已稀稀落落,
因此,究竟要幫小櫻桃搭配什麼樣的髮飾,也著實讓我們全家討論了一番,
最後,由於竹竹阿姨友情贊助了這個桃紅色的髮帶,
我們也終於決定,當天要讓小櫻桃以小公主的姿態出現(事實證明,這一切只是我們天真的如意算盤)

然而,由於婚禮當天,我忙著造型,
完全沒有時間插手小櫻桃的外型佈置,
我只不斷地從賓客的口中得知,
小櫻桃為什麼今天走徐老師路線?!

後來,我調閱了當天的影帶以及照片,
我才發現,原來櫻桃的媽媽,才是罪虧禍首,
她居然沒有把小櫻桃那稀疏的瀏海細心地整理,
而讓那幾根要長不短的頭髮大喇喇地矗立在半空中,
導致原本公主風的蝴蝶結髮帶,
因為一時疏忽而變成了徐老師的運動髮帶,
唉,可憐的小櫻桃呀!
(原來,髮型還真的是非常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