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老師(註:我婚禮的司儀)搬到我家附近後,
我曾經去拜訪她的小小閨房,
一走進她的房裡,
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既甜蜜又溫馨的香味,
我忍不住問她,是哪來這麼令人感到愉悅的芳香?!,
賴老師說,那是她在B&Q買的水蜜桃香芬包,
說著說著,她就送了我一個!

這個香芬包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把它拆開後,把塑膠袋放在我辦公室的抽屜裡,
結果,已經一個多禮拜過去了,
我每天上班,還是能嗅到那一股令人感到安心又安定的味道,
更誇張的是,我把香芬包放在包包裡帶回家使用,
結果,神奇的效果一樣發生了,
到現在,我的包包還是持續散發出那股香味,
連我妹都禁不住讚嘆那一股淡淡發出的幸福感

就是因為這股香氣時時刻刻都圍繞著我,
所以,只要我聞到了它,我就很難不想到那個送我禮物的人,
我告訴賴老師,現在我有多麼常想到她,
結果賴老師說,她也把香芬包送給了她的一名追求者,
而這個追求者的comment居然也跟我一樣:
只要聞到了香氣,就會不自覺地聯想起賴老師那個青春的笑臉~~~

由此可見,一個小小的禮物,可以有多麼的心機了,
我這個人送禮,向來都是以實用為考量,
所謂的實用,不外乎就是,收到禮物的那個人,可以經常地使用,
而當他使用的時候,就會像被制約一般的,聯想起送禮人的用心,
這也是女人心機的一種,
在此提供給任何想要擄獲抓男人芳心的女性朋友們~~


[就是它!這個令人聞到就會瞬間感受到幸福起來的水蜜桃香芬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