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潔老愛罵我乾眼症,
她說我沒血沒淚的,
即使在一些感人的關鍵時刻始終還是擠不出一滴眼淚,
我承認我的淚腺特別不適用於一些喜事,
我總認為,開心的事情更應該用滿滿的微笑來表達祝福,
所以,當我感動時,我不會哭,
我會感覺到心跳得很劇烈,喉嚨彷彿被什麼卡住,
然後思緒模糊到無法思考...

每年的生日,華邦團總會用聚餐來慶祝,
請原諒我今年的龜毛,
年紀大了,對於慶生這種事總會感到特別害羞,
所以一開始,我非常堅決地拒絕出席,
但我知道你們總不會善罷甘休,
特別是當我知道你們為了說服我參加,
還特地打電話到寶貝的公司,想要請寶貝強行帶我出場,
這種義氣式的用心,我說什麼都會牢記在心!

還有我那三個可愛的小朋友,
每年,她們都會製作可愛到不行的卡片,
上頭寫滿了她們對我那永遠說不盡的祝福與叮嚀,
每次看完她們那表達於字裡行間的情感,
我那心跳加速,喉頭卡住,以及頭腦昏眩的症狀又會不自覺得發作...

今年,生日快樂的頭香,是被得浩拔得頭籌,
12點一過,得浩的簡訊馬上準時地送達,
第二號的祝福,是那位神出鬼沒的準媽媽914,
她那曇花一現的msn訊息,差點讓我以為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人,
排名第三的祝福則有點令我詫異,
已經好久一陣子沒聯絡的黃經理,突然在半夜發出一封e-mail來,
第四名則是來自海外的祝福,
我那美國的客戶,同樣在半夜從Skype上傳來他那輸人不輸陣的生日快樂!

還有許許多多在生日當天透過簡訊或是msn暱稱傳達祝福的朋友,
你們的用心,我收到了,
也因為有你們的加持,tintin會更有勇氣面對這30幾歲的事實!
^-^

<<華邦團去大川家喝酒續攤,手上拿著的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好用心的卡片,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居然找出我以前那麼"俗"的照片,唉,人都是有過去的啦>>

<<妳們三個真的都長大了,異性緣跟桃花都追上我了啦>>

<<有用心的卡片,還有貼上小碎鑽>>

<<老三羅小敏寫的祝福,居然祝我"生產輕鬆"?!真是欠扁!>>

<<老二致晴的祝福,果然是竹女的高材生,文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