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袋鼠求婚的驚悚傳言之後,
今天米雪歐在msn上,也假借南投鄉親的名義來探尋我的婚事,
我問她謠言從何而起,
她說,是輾轉由南投鄉親團得知,
(註:我跟米雪歐有重疊的親友,因為,米雪歐的小叔娶了我的堂妹)
於是,米雪歐跟陳小蒨同學,
便開始在她們的msn暱稱上,極盡誇張與渲染之能事...

一開始,她們還相當節制,
小蒨的暱稱是,"愛情長跑的南投鄉親終於要結婚啦",
而米雪歐為了要強調她的文學素養,也硬生生拼湊出了自認為很有詩意的詞句,
於是,她的版本就變成,"梅竹聯姻!各位要來捧場唷!",
(註:梅是清大的校徽,而竹則帶代表交大)
就在我氣呼呼的同時,
這兩個女人,還喜吱吱地認為自己有達到低調且匿名的要求

大家都知道msn的世界是很狹小的,
於是,這兩個女人的暱稱一更新,
大學同學們的詢問就有如雪片般地飛來,
eawhat小心翼翼地問我,我是不是就是那位南投鄉親?!
而婉玉則絲毫不留情地猜測,我是不是突然"有了"?!
(都怪羅小腸的"澳洲做人"說!害大家真的都以為我跑去瘋狂做人了!)

這些荒誕的詢問一出來,我便氣呼呼地跑去向小蒨抱怨"曾參殺人"的可怕性,
沒想到這位唯恐天下不亂的小姐,
居然再次在她的暱稱上大作文章,
一開始她先是改成"愛情長跑的南投鄉親聲明沒有懷孕",
不久之後,她可能感覺到渲染的力道不夠強烈,
於是她再次更新為,
"愛情長跑的南投鄉親聲明她沒有懷孕~去澳洲做人還沒成功",
我看到這些越描越黑的補充說明,
差點沒氣得暈了過去,
我跟小蒨說,
看來,我不趕緊來做個人工受孕,恐怕就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了!>"<

可能有感於小蒨的創意太過犀利,
米雪歐也不落人後地暗自較勁,
她最新的版本已經更新成,"博士董娘正名運動將於十月隆重登場",
什麼跟什麼啊?!
"博士董娘"?!有必要一口氣把兩個title remix在一起嗎?!
還正名運動勒?!
這些做Marcom的人,想像力實在是豐沛地令人不敢領教啊...


我想,這個事件主要在告訴我們,
第一,網路流言,果然是很可怕的!
第二,交朋友真的要謹慎小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