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兩個多月,
真的很難形容我內心的激動,
但是在出發前夕,
還是發生了小小的驚險事件,
旅行社以及領隊的簡訊,不斷地提醒著我們"澳洲當地下雨",
看到"下雨"這兩個字,我差點沒絕望地昏了過去,
如果這雨給我繼續下,
那我的凡賽斯之旅,恐怕也只能變成落湯雞之旅了,
於是,我在飛機上,只好不斷不斷地禱告,
幸好,我們的運氣很好,
當飛機抵達Brisbane上空時,
呈現在窗戶外頭的,是一大片的陽光灑落,以及那藍到說不出有多麼清爽的天空

我們的團員一共有20位,
光光說,這種紐澳團,通常都被戲稱為"蜜月團",
也就是說,參加的成員,多半以新婚夫婦為主,
但我們的團員,真正來度蜜月的,頂多也是兩三對而已,
剩下的,不是情侶,就是夫妻,
總之,大家都是成雙成對地結伴參加,
在此,先讓我簡單描述一下,
在這往後六天,將會與我們同進同出的團員背景吧!

勢力最龐大的是一個由六人組成的親友團,
且讓我稱呼他們為"大哥大姊團",
他們年紀略長,全部已婚,且育有子女,
雖說他們年紀稍長,但他們卻相當瘋顛,
一路上多虧了他們的嘻笑怒罵,才讓我們這個團變得生動有趣多了

再來是由兩對姐妹組成的"姐妹連襟團",
這兩對年輕人看起來相當稚嫩,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他們可能大學剛畢業,
沒想到後來一聊起,才發現姊姊跟妹婿都是66年次的,
只能說,他們保養得還真好!

還有兩對是"SAP工程團",
這兩位先生是同事兼朋友,工作是SAP軟體工程師,
這已經是他們這兩對第二次一起出國旅遊了,
去年他們去義大利,今年則一起到澳洲

剩下的就是落單的二人組合了,
第一對落單組合是"小蔡夫妻",
我只知道先生姓蔡,太太以前是護士,
因為真的交談得不多,所以這一對算是我們最為陌生的一對

再來則是"同為博士團",
這一對夫妻是我們的麻吉,
我們由互不相識,到一起在房間喝酒,
我想,這主要是因為先生也是博士畢業,而太太跟我一樣有敗金的傾向,
所以才讓我們話匣子一打開,便開始變成了無話不說的隊友

好了,介紹完我們這一團的組成背景之後,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著tintin的摘要敘述,
來一趟悠閒又自在的黃金海岸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