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是一個完全沒有行程的週末,
我跟寶貝開始規劃這一個週末要如何度過,
我開心地對寶貝陳述我一廂情願的計劃,
"首先,我們一樣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一樣去吃好料的大餐,
吃完之後,我跟髮型師約好了三點半做深層護髮,
趁著我護髮的空檔,你可以先開車到附近的玩具店逛逛,
大約一個半小時之後,請來美容院接我,
然後我們再去Sogo逛街以及吃晚餐..."

說完之後,我忍不住露出開心的微笑,
這個計劃,真是縝密且完美的天衣無縫啊,
孰料,寶貝非常理解我的詭計,
他絲毫不願就範,
他說,
"為什麼在你的計劃裡,完全沒有考慮我的個人意願?!
換我來說說我的計劃好了,
在我們吃完午餐之後,
我送你去搭公車,然後我自己開車回家,
在你護髮的空檔,我要在家裡睡午覺以及打電動,
等你護完髮之後,請自行搭公車回家,
然後請順便在我們家附近的小吃店,買一些晚餐回家給我吃!"

真是可惡的寶貝,
他的計劃分明就是宅男的作息,
說來說去,還是我的計劃比較充實,
我明天一定要強迫他就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