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天候不佳,
但遇上了本社區難得一見的週六大停電,
我跟寶貝只好規劃了週六血拼記,
也順道上台北去看看寶貝麻吉的新生女寶寶

到了忠孝Sogo後,我跟寶貝直奔嬰兒用品樓,
畢竟,逛小寶寶的用品,比挑選大人的衣物還要有趣,
奇怪的是,明明我跟寶貝就看地興致勃勃,
偏偏沒有一個店員認為我們是新手父母,
他們劈頭就問:"是要送人的嗎?"
我勒!難道我們看起來就沒有慈父嚴母的光輝嗎?!

這麼一逛,對於人生中該不該有小寶寶的這個疑問,又是更加渾沌了,
小寶寶的衣服,有必要比大人還要來得昂貴嗎?!
我跟寶貝逛進了Burberry,
連一件基本款的小女孩洋裝,價格都跟成人不相上下,
再逛出去其他有的沒有的品牌,例如Daks, Comme Ca Du,或是Elle等等,
價格也都沒有想像中的便宜,折扣更是驕傲地不願往下降,
我想,以後萬一真的生了小寶寶,
我本人的治裝費恐怕都得花在小寶貝身上了,
到時,我恐怕只能變成路邊攤天后以及花車女王了... :(

逛了好一會,猶豫不決到底要買什麼,
最後終於決定買一件Daks的連帽兔兔裝,
粉紅色的基調加上經典的格紋,真是可愛地令人讚嘆,
我本來還一時衝動,想要追加一件給我妹妹即將出生的小寶寶,
但是寶貝在一旁理性地提醒著我,
等她生出來都已經三月了,加上新生嬰兒剛出生都只能穿殺菌過後的紗布,
等到小姪女可以穿正常衣服時,恐怕已是炎炎夏日,
那這件鋪棉的連身兔兔裝恐怕等不及被穿上就要被轉手讓渡給家族其他的新生寶貝了,
唉呀!我家寶貝對於小寶寶的知識,果然也有博士的等級耶!

搞定了小寶寶的見面禮,再來就是我本人的重頭戲,
經過這次去天寒地凍的大陸後,我就立志要買一件既保暖又時尚感十足的大衣,
在二樓逛了一圈之後,我始終無法在差異度極大的三個candidate中做出抉擇,
一號候選人是以"關西千金風"著稱的apuweiser-riche的白色及膝貂毛領大衣,
(長的有點類似這件,but not exactly the same)

我當場試穿了一下,果然加上了那個可拆的貂毛圓領,整個人瞬間貴氣了起來,
專櫃小姐還狗腿地說,"妳真的很適合這種千金風的衣服耶!"
我忍不住吐槽她,"其實妳用不著昧著良心說話的!"
她還不死心,義正嚴詞地試圖反駁,
"是真的!一來,妳剪這種妹妹頭,二來,妳又長得娃娃臉,所以,真的超適合我們家的衣服!"
我勒!連娃娃臉都搬出來了,
我二話不說地問她價錢,她說,這件是少數搭配折扣季的商品,
所以折扣下來是一萬五,
我在鏡子前又轉了好幾圈,始終拿不下主意,
這件大衣其實只有百分之60%的安哥拉羊毛,剩下的就是一般的羊毛,
感覺上並不會太保暖,
因此,在基於保暖的理性選擇下,我毅然決然地放棄了!

第二件candidate是Le souk的墨金色連身羽絨大衣,
其實,就功能面來看,這件大衣是最符合保暖的需求,
加上造型剪裁也都很時尚,因此,曾經讓我猶豫了好一會,
這件由於是熱門商品,因此只有意思意思打個95折,
折扣下來大約也是一萬五,
如果我沒有經過"千金風"的洗腦,我一定會二話不說買了這一件,
只可惜,我潛意識裡還是立志當個不畏風寒的假千金,
於是只好琵琶別抱,另外找尋其他的意中人

最後逛到了A.Rose(簡稱A.R.),
我一眼就相中了掛在專櫃外面的重點商品,
這件大衣是淡淡的粉紅色,100%安哥拉羊毛,




加上它跟AP一樣也有貴氣的貂毛圍領,
整個就是萬中選一的商品,
我本來還在優柔寡斷,但是眼角餘光瞥見了寶貝那相當不耐的神色,
於是我只好速戰速決,
打了七折下來也是一萬四左右,
幸好這少少的30% off也有發揮一點功效,
不然,穿上這件大衣,簡直就像穿個LV包包在身上,
我想,我應該會更心痛吧...

如果大家夠了解我,應該就知道本人性好簡樸,不善豪奢,
這次花大錢買了昂貴的大衣,著實令本人懊惱不已,
這次,我真的要好好沉澱一番,
起碼,我要約束自己,至少兩個月內不能再有大筆金額的支出了,
請各位同胞也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態,好好地監督本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