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月底與D公司舉辦的慶功宴,
我老闆不敵D公司的灌酒大隊,
終於在曲終人散之後,獨自醉倒在餐廳內的停車場,
而本小姐我,由於躲在我老闆的保護傘之下,
當天滴酒未沾,全身而退...

今天與D公司的女PM聊到當日的情景,
那位女PM用極酸的語氣向我老闆訴苦,
她說,
"平平是女生,為什麼tintin的老闆都只會幫她倒果汁以及擋酒,
而我自己的老闆卻只會不斷地慫恿我喝酒?!"
由於她不知我也在電話那一頭聽著,於是比較之意毫無掩飾,
我聽到之後,只覺得相當羞愧,
畢竟,當天也是由於我的滴酒未沾,才使得我老闆成為眾星拱月的對象,
正當我羞紅著臉,不知如何自處時,
我老闆出面說話了,
他說,
"唉呀!我們tintin也不是只有喝果汁而已,
她偶爾也會..."
我還以為我老闆正義感大發,想要為我發出不平之鳴,
沒想到他的董氏笑話又出現了,
"她偶爾也會喝汽水啊!"

哇哩勒!此話一出,害我忍不住噗ㄘ地笑了出聲,
我老闆幽默的功力可真是日新月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