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接到我老闆從美國打回來的電話,
他說,星期四晚上,約好了D公司的CTO一起吃飯,
同行的人還會有總經理...

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
我聽到了一個幸災樂禍的聲音從話筒繼續傳來:
"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
吃完飯後,你可以搭總經理的車回新竹!"

我勒,我已經忍不住哀嚎起來,
沒想到,這位先生還自顧自地演了起來,
"你看你運氣多好,
去哪找到這麼好的老闆,還會幫你安排回新竹的車子!"

我決定我要大聲抗議,
"我不要!我可以自己坐高鐵回來!
再說!我不喜歡吃飯!"
我本能地想逃避這場飯局...

"你不喜歡吃飯?!
沒關係!那你可以喝湯就好!"
這位先生,您還真是幽默啊...

"我不管!你別擅自幫我安排車子,
不然,我當天會請假以示抗議!"
我一不做二不休地決定任性到底!

"這樣更好!
你白天請假,晚上再趕來吃飯,
我一定會在總經理的面前美言你幾句,
說你真是了得,顧不得請假,拼了命都要趕來赴宴!"

我整個人像鬥敗的公牛,
無力地癱坐在椅子上,
面對話筒那端的嘻皮笑臉,
我只覺得無力抵抗,
像這樣平日令人崇拜的老闆,
我偶爾也會希望,他,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