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土耳其遺失行李時,
我已經在心中暗自發誓,
從此之後,必定要善待我那失而復得的laptop,
沒想到脫線的我,
今天差點又讓我那隨身攜帶的laptop,流落於高鐵飛快的列車車廂裡

只能說我是被寵壞了,
凡是外出,都有老闆或是PM幫我接過那一袋黑色的laptop,
今天也是,
Alan好心地幫我一路背著我的laptop坐高鐵,
由於周五車廂的人潮略多,
Alan為了避免放置地上的laptop會造成同排乘客的進出不便,
於是便把袋子放置上方的置物櫃中,
一抵達新竹站,
歸心似箭的我們,匆忙著在談笑間迅速下車,
等到踏上下樓的手扶梯時,
Alan突然失控地尖叫一聲:"啊!Notebook!"
於是他拉起他那180幾公分的長腿,迅速地往反方向奔跑,
只可惜,高鐵的好處就是它從來不誤點,
於是,當我們氣喘噓噓地回到月台時,
只見空蕩蕩的月台僅僅充斥著幾名穿戴整齊的服務人員,
Alan還在不斷地懊惱,
但我總覺得,事情不至於太糟,
於是我走向最靠近我們的那位先生,
向他報告了遺失行李的經過,
於是訓練有素的高鐵人員,馬上以無線電向該列車的列車長發出需求,
過幾分鐘後,他們告訴我,行李已被尋獲,
將搭乘最近的一班列車返回新竹,
於是在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又重獲我那不斷被遺失的laptop

我想,下次,我還是自己拿行李好了,
或許這就是上天懲罰我這懶惰又驕縱的大小姐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