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每個即將轉換跑道的人一樣,
Jeff興奮的情緒大於離別的感傷,
為了突顯他那不亞於星光幫的歌喉,
他特地在上班日的最後一天,
發出了這封離別感謝函,
佐以他精心錄製的"Good-bye my love"清唱版,
讓人在不捨他的離去之餘,
還能感受到他一貫的另類風趣

雖然,早在歐洲行,我就被親自告知他的決定,
但是面臨這最後一天,
我還是難免俗套,
我老闆問我,針對他的離開,我有什麼看法,
我不想用冠冕堂皇那一套來表達對這一切的惋惜,
我只淡淡地回答,"我尊重每個人為他自己往後的人生所做出的任何決定!"

其實,對於一點都不缺錢的Jeff而言,
我由衷地願意相信,誠如他自己所言,
他往後所要追求的,只是一個充分屬於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終日忙碌,而逐漸遺忘了自己這一路走來最初的堅持,
身為一同在歐洲共患難的戰友,
我願意獻上最無私的祝福,給即將面臨嶄新人生的"Mr. Fu"!

以下,節錄自Jeff的離別感謝函

尊敬的WLAN團隊領導與同志們:
摻雜著不捨, 難過的心情, 要向各位告別了. 基於個人生涯規劃, 小弟決定轉換跑道,
同時也轉換心情, 期望未來日子, 在工作, 健康與生活的天秤, 能取得較佳的平衡.

過往和大家齊心奮鬥的時光, 毋寧是甘甜且美好, 值得滿滿回憶的. 尤其感激大家,
長期以來對於小弟偷懶, 愚昧, 一無是處 的工作表現, 總給予最大支持與包容. 每當
想起總慚愧的無地自處, 也趁著此刻, 誠心地向告位俯首答謝.

附上"Goodbye My Love", 是小弟突發奇想, 東施效顰, 想要唱給大家留做紀念. 由於
分離情怯, 或倉促不及親自道別, 或因為倔強漢子性格而壓抑, 無法說出口的, 真實
的情感與衷心的祝福, 就讓它寄寓在這首小曲兒吧. 當然囉, 若碰到中元普渡或特殊
場合, 也可播來消災解厄, 鎮邪驅凶呢.(~相當慘不忍聽, 請要有心理準備喔~).

如果還有什麼幫上的忙, 請不要客氣. 小弟的肉體雖不在, 但精神長相左右. 而且小
弟手上還有一些少少的股票, 是準備要了此殘生的養老金, 就指望告位幫忙照顧啦.
請一定要牢記: 股價五百尚未成功, 我輩同志仍需努力啊!

最後, 小弟念茲在茲的, 與大家共勉之:
護肝, 保腎, 拼經濟!
和平, 奮鬥, 愛台灣!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