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只不過是剪了個瀏海,加上染了個相對明顯的髮色,
馬上引起一些路人甲乙的議論紛紛,
我承認最噁心的莫過於Luke大處長的違心之論,
那天他當著Jeff的面說,我剪這樣,很像林志玲,
不僅Jeff想吐,連我也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除此之外,龜弘學長看了我的相簿之後,
馬上毫不吝嗇地告訴我,我很像水蜜桃姊姊,
我聽了之後只覺得一陣心酸,
並不是說水蜜桃姊姊不好,
只是,水蜜桃姊姊向來都是以"baby fat"著稱,
難道,言下之意是暗示我該減肥了嗎?!

後來,我老闆也不甘示弱,
他特地跑到我座位對我說,
我的新造型很像一個明星,
有了水蜜桃姊姊的打擊之後,
我非常不期待他能說出什麼令我欣喜的人名,
但他堅持要說,還說了一個國外女星,
"莎朗史東!"
You pardon me!我沒聽錯吧!
莎朗史東不是遠古時代的人物嗎?!
我老闆說,我的新造型,很像莎朗史東在銀色獵物裡的模樣...

於是,我的新造型,
就突然成為大家爭相討論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