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時,
我看到了手機裡那個未接來電,
號碼雖然有點模糊,但我還是一下就想起,
我想,應該不是太緊急,
乾脆回台灣再回吧!

一回到家,警衛馬上就打來,
他說,樓下有我的包裹,已經放了好些天了,
請我速去領取,
我當時還困在嚴重的時差以及可惡的耳鳴,
因此,我再次沒放在心上

等到隔天不經意想起時,
我才突然驚覺其中的巧合,
於是匆匆奔跑下樓,
果然看到了我那預期中的包裹,
我就知道,這三個小女生,從來沒忘記過送禮這件事

其實,我從來不在乎禮物是什麼,
他們的卡片,才是帶給我窩心以及甜蜜的來源,
老大今年依舊佔滿了半個版面,
她仍不忘嘮叨著我那遲遲喝不到的喜酒,
老二今年異常地多言,
她說,她這輩子從沒過過父親節,
因為有我,她才覺得這個日子特別有意義,
那個向來最愛偷懶的小鬼,
今年文筆突然突飛猛進,
甚至早熟地叮嚀我不要太早結婚,
說什麼”男人婚前婚後兩個樣”,
看著她們瑣碎地訴說這一切,
我邊笑,邊想哭,
天知道我得到了多麼棒的一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