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米雪歐詫異的詢問,
我嬌羞地點了頭,
"是的!或許明年底結婚吧!"

其實,對於婚姻,
我並沒有太多的渴望,
應該是說,
現狀已經很好,
好到令我不覺有需要改變的必要,
但,這只是我自私的一廂情願,
因為,我知道另一個人,並不這麼以為,
只是體貼的他,從不願說出,以造成我的壓力,
就像抓米說的,
"耀哥哥,應該只是不想逼你吧!"

以前,我老愛鄙夷地大放厥詞,
信誓旦旦地宣誓自己絕不生小孩,
但最近,參與了很多小寶寶的誕生,
我開始覺得,小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當一家人開始為小生命忙進忙出時,
家人之間的距離,也就因此而變得更加緊密了

不過,再讓我想想吧,
我才剛妥協於一個重大決定,
沒必要再拿同等棘手的難題來為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