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闆試探性地問了我,
能不能感受到目前這些account所背負的壓力,
其實我懂得的,
畢竟,像D-Link這些大廠,
每年都是好幾億的生意,
我當然知道這些都是丟不得的客戶,
就因為如此,
當老闆說要把部分客戶移轉給我時,
我才著實驚覺自己的定位!

就像老闆一直重複提醒的,
"妳是account manager!",
An account manager is supposed to take care of those targets.
我懂!我懂!
只是,唯一不能克服的,
是我對於自己的設限,
所以,我把皮球丟回給老闆,
"乾脆,你直接下指令給我,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這是一個始終不願跨出藩籬的人,
被動地將命運移交給他人主宰的最後一道防線,
與其自己決定生死,
倒不如將責任賦予他人承擔,
I'm this kind of coward!

Fine!
我老闆向來就是一個當機立斷的人,
對於目標,從不遲疑,
因此,他非常果決地為我做了決定,
"三個月內,學好開車,
之後開始上台北去approach IPOs,
六個月後,開始到美國出差!"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埋怨,
以他這樣積極主動的性格,
能夠放任我逍遙過日三個月,
已經是他對我的最大容忍與體貼,
其實,我的老闆,
在某種程度上,還是相當寵溺我的,
也好!
Maybe it's time for adventures.
就讓上帝來決定我之後的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