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過去了,
激情,平復了,
回歸平常的第一天,
我反而覺得無限的踏實!

就像梅仔說的,
我是一個奇異的女生,
正常人忙著遮掩年紀都來不及了,
惟有我如此忙碌地張羅著生日party,
其實,我不愛現,
也不貪圖所謂的禮物,
我忙碌追求的,只是一種熱鬧的感覺或情境

獅子座的我,很怕孤單,
惟有置身人群中,我才能證實自己的存在,
也惟有置身人群中,我才擁有發光發熱的勇氣,
疏離了人群,
我反而寧可選擇被忽視,或是完全不受重視

8月8號當天,
一早便有不斷的祝福簡訊傳來,
有些是大學的莫逆之交,
有些是近期認識的朋友,
有些,是常常被我冰凍著的遺忘名單,
簡短的文字裡,
我感受到的是一直存在於別人記憶中的那個我,
小蒨說,tintin永遠只有42公斤,
小雞說,tintin是好命的貴夫人,
發哥說,願上帝賜給tintin用不完的好運,
妹妹說,祝姊姊長生不老,
寶貝說,小笨妹,其實我還蠻愛妳的...

幸福滿溢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那是一種安全感,
讓你可以充滿希望,並且無後顧之憂地面對人生,
我是幸福滿分的tintin,
20幾歲的最後一年,
我還是要在我所選擇的舞台上,奔馳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