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一篇文章之前,其實我已經私下造福了不少朋友。

本來我只想默默助人,

但是想到天下之大,一定還有廣大的中年婦女遭遇了我先前所遇見的難題,

於是,秉著好康不藏私的精神,

我決定好好介紹一下這個讓大家都誤以為我變瘦的好物。

MA  

 

生小孩之前,我的體重大約是47~48公斤,其實也沒特別瘦。

但是令我驕傲的是:

即使到懷孕第四個月,小腹還是相當平坦,

當時還三八的拍了「傲人平坦小腹照」,

可惜,懷孕的照片集隨著SD卡的消失全都煙消雲散,

現在想要用一種「想當年」的姿態拿出來炫耀都沒有東西了~ (大哭)

 

產後出院回家後,我一刻都不敢懈怠的,

就立即拿出束腹帶纏上,

唯有在洗澡時才敢鬆開。

 

纏了一個月之後,我感覺因為懷孕被撐大的肚皮下凹了,

每次洗澡,都還會因為凹陷的小腹而不斷的在鏡子面前顧影自憐好久,

於是,我認為,時候到了。

老娘辛苦了一個月,該是時候擺脫束腹帶了。

 

沒想到,這一鬆開,就是崩壞的開始。

 

我那明明已經凹陷的小腹,在鬆開束腹帶沒幾天,

馬上又ㄉㄨㄞㄉㄨㄞ的彈跳了出來,

而且這一彈,韌性之強大,

不管任由我再怎樣把束腹帶綁回去,都沒救了。

鬆垮而且突出的小腹從此變成我的代言人。

我的人生,正式與纖細告別,

特別是在穿上褲子時,都能因為感受到肚子有一圈溢出的肉體而躁鬱不已。

 

這一圈揮之不去的肉體,亦步亦趨的跟隨我長達4年之久。

我絕望、心傷之後,決定要正面迎擊,

於是,在去年的3月,

我在Skype上面對著我的大學閨蜜說: 「我好想去做雷射溶脂!」。

以下是當時Skype對話的截圖,證明我想要雷射溶脂的決心。

雷射溶脂  

 

無奈,閨蜜不是很贊同,

加上我自己也怕痛,

於是,決心就這樣被耽擱了。

 

同時間,我因為先後經歷腸病毒以及流感,

又開始訂購美安的維生素B群來喝,

當時看到「葡萄籽」這三個關鍵字,就認為它可以變美,

於是,在訂購B群的同時,我也順便訂了一瓶OPC3。(真的只是順便)

 

沒想到喝了沒多久之後,

身邊陸續有朋友、同事問我: 「妳是不是變瘦了?」,

每當聽到這樣的質問,我都會搖頭如搗蒜(有這樣的成語嗎?!) ,

因為,體重機上面的數字,還是始終在47~48之間徘徊,

這代表了我真的沒有變瘦!

 

但是隨著越來越多人發問,我也不禁對自己感到好奇起來,

於是,我開始審視這些日子以來,身體產生哪些變化。

然後,我大夢初醒的發現了:

我上大號變得很規律、正常,而且每次量都頗多 (有人想聽這麼寫實的描述嗎?),

可能是因為宿便排除,小腹自然也輕盈起來,

我終於又可以回到鏡子面前,顧影自憐跟自拍了! (噗)

 

 

最後,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

特地放上一張小腹特寫,

藉此呼籲廣大的中年婦女,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小腹,

若是吃對產品,中年婦女也能重拾彩色人生!

共勉之~

HM  

H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