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0月從花蓮回來之後,

小子一直處於沒有收心的狀態,

三天兩頭就喊著要出去玩,

加上最近媽咪我也感覺工作苦悶,

於是,便假借著要帶小孩外出之名,安排了宜蘭的三天兩夜遊。

 

雖然這幾年到過宜蘭好幾次,

但是最深刻的記憶還是4年前的家族旅遊。

當時小子還在我的肚子裡,

我挺著4個月的身孕(其實當時肚子很小,我也還沒有對家人以外的人公開我懷孕的消息),

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家族旅行。

    
  

昨日一切,還歷歷在目,

怎麼這一會,小子已經蹦蹦跳跳在我眼前,三不五時還會把我給氣得半死呢?!

 

這次旅行的重點是位於蘇澳的蠟藝彩繪館 (小子都簡稱它為蠟筆工廠),

所以,我們打算專心玩蘇澳就好。

 

以前不管是跟家人或是朋友來過宜蘭這麼多次,

都只在礁溪、冬山,或是員山一帶活動,

這一次南下蘇澳,

才發現這個地方這麼美,

遊客少好多,鎮上還保留很多質樸的氣息,

在蘇澳的第一晚,

非常巧合的,馬克媽媽也在臉書發佈了她來蘇澳旅遊的遊記。

只能說,

這個地方,很容易讓人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