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人到花蓮,為的不就是海洋公園嗎?!

所以,住遠雄悅來就對了!

帶小孩到花蓮,其實不需要跑太多景點,

所以,住遠雄悅來就對了!

 

基於以上理由,我訂了兩晚的遠雄悅來 (是在繞口令嗎? 噗)。

 

訂房前,看到有網友說,精緻房型都在低樓層,會比較吵雜,

於是,我又自行加價,升等到豪華房型,

也有網友說,山景房比海景房好,

於是,我也耳根子軟的選擇了山景房,

所以最後定案的就是:

老闆,請給我兩間豪華山景房~  (自以為是大爺來著,哈哈)

 

雖然不知道海景房的view如何,

但是我個人是很滿意山景房的,

因為入夜之後,遠雄悅來的地勢比較高,

可以看到底下花蓮市區的夜景,

華燈初上之後,很有一種低調的喧嘩。

[豪華山景房‧兩中床。床很大,擠兩個大人都沒問題]

DSC07388  

[這個沙發椅其實也可以再睡一個人]

DSC07389  

[兒子來到這裡很有感,立即拿出紙筆來作畫]

DSC07403  

[早安。花蓮]

IMG_4749  

[山景房還有一個好處--> 可以在陽台觀察當天的風勢]

IMG_4757  

 

由於抵達當天,天氣狀況不是很好,

風好大,呼呼的吹著,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決定略過戶外游泳池,

直接擁抱室內溫水游泳池。

 

[看的出來這一家人的游泳傢私很齊全]

DSC07411  

 

至於兒童遊戲室,老公去過之後直說很小,人很多,很擠。

 

至於餐飲部分,

這次我是跟旅行社買套裝行程,

內容包含了豪華山景房住宿兩晚,兩天的早餐、兩天的晚餐,以及無限暢遊的海洋公園門票,

除此之外,旅行社還加贈了兩天的下午茶餐券(buffet)以及飲料券,

所以兩天下來,我們只能用「吃的好撐」來形容。

 

平心而論,遠雄悅來的英倫西餐廳,口味普普,菜色也一般,

所以,吃了三頓下來(抵達當天的下午茶+晚餐+翌日的早餐),

到第二天晚上,我們已經吃得很膩了。

幸好,除了自助餐之外,也有中式跟日式餐廳可供選擇,

我們一家人選擇的是中式餐廳(唐苑),

拿著旅行社的餐券,一張可抵消費$880,

我們有4張餐券,所以也算是毫不客氣的點了一大桌菜。

個人覺得,中菜比西餐廳好吃多了。真的不必執著甚麼吃到飽~

 

遠雄悅來的介紹就到這裡,

旅行的第三天,我們移師到市區的花蓮煙波大飯店

 

市區的飯店其實選擇很多,

但是因為我們不打算租車,所以離花蓮火車站近一點的飯店對我們來說比較合適。

 

這次在煙波,我們只停留一晚,

我刻意訂了兩種不同的房型,

妹妹一家有四人,所以我幫她們訂了兩大床的豪華家庭房,

而我們這一家三口,

我則是選擇了這個有超大浴缸當作噱頭的尊榮客房。

 

[為了這個超大浴缸而來]

IMG_4865  

[這個沙發床,再睡一個人都綽綽有餘]

IMG_4866  

 

[浴缸有多大,請看吾兒的示範。小人在這裡真的可以玩很久]

DSC07787  

 

這次遇到了連假,所以無法使用住宿券,

否則,如果以住宿券的價格,

那花蓮煙波真的非常物超所值唷~

 

入住的房客,會贈送一張設施券,

拿著此券可以兌換10枚代幣,

到地下一樓的休閒中心玩樂。

但休閒中心的設施其實也沒幾樣,

所以10枚代幣也可以玩很久。

 

煙波飯店還有提供半日遊與一日遊的服務,

我們一家就是請飯店幫忙安排半日的包車旅遊,

一趟下來,收集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花蓮煙波在我心目中的評價很高。我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