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在文章標題就透露了我的激動。

 

真的!!!

有預算的話,一定要去住上一晚!!!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六福莊真的很不便宜。

我在網路上買住宿券,兩人$9000,

加人就要加價,

大人一人加$2200,

小人超過三歲就一人加$1980,

所以我們三大三小(其中一隻未滿三歲),加總起來一個晚上就要$15160,

價錢是真的很不親民,

但是後來想想,

這個套裝行程包含了早餐、晚餐、以及六福村兩日券

用這個角度看,就會覺得其實也沒貴的那麼離譜。 (好啦,我承認這是自我催眠)

 

因為一個晚上就要花掉15張小朋友,

我一開始是真的有點三心二意,

在「要去」跟「不去」之間搖擺不定,

再加上飯店的飲食是以「非常不好吃」著稱,

飯店也沒有什麼設施(萬一遇到下雨,真的不知該如何打發時間),

所以我遲遲不願去轉帳。

多虧老公一直在旁邊勸敗,

他說,既然都答應了小朋友們,

就要兌現承諾,

也因為這樣,我才在最後關頭趕緊把錢匯了出去,完成了訂房。

 

6月份的房間很難訂,

我早在5月中就請旅行社幫忙訂房,

好不容易才訂到6/13(星期五)的房間。

 

六福莊的房型,如果以人數來區分的話會有兩種,

一種是剛果房,也就是兩大床,適合4人入住,

另一種是肯亞房,這是樓中樓的房型,共有三大床,可以容納6個大人。

如果以景觀來區分的話,也有兩種,

一種是面向動物區的綠地房

另一種則是不面向動物區的藍天房

因為我們一開始只有規劃三大兩小出遊(小三寶是後來才決定要加入的),

所以我訂的是「剛果綠地房」,

也就是可以容納4人且面向動物區的房型。

 

引頸期盼許久,

終於等到這一天。

妹妹一家睡到自然醒才從台中出發,

抵達飯店都已經中午過後了。

 

辦理check-in時,

櫃台小姐好心地提醒我:

我們三大三小要入住剛果綠地房,可能會有點擠,

她問我們要不要考慮升等到肯亞綠地房。

我一開始有點掙扎,

因為肯亞房是樓中樓,位置比較高,

必須低頭俯瞰動物,

而剛果綠地房的噱頭就是:

在房間內就可以隔著玻璃跟長頸鹿面對面。

 

後來,徵詢了大家的意見之後,

老公跟妹妹一致覺得要以「住得舒適」為原則,

於是,我們就免費升等到肯亞綠地房了。

(註: 這是住宿券提供的免費升等。真的是買到賺到!)

 

這是飯店大廳。

沒有很大,

一看就知道是非洲叢林風。

DSC03879.JPG  

往內走有一個自動門,

打開了就是小孩們的天堂。(請用力尖叫吧)

DSC04152.JPG  
  

房間分布於兩旁,分別為長頸鹿館斑馬館(我們住斑馬館),

別緊張,這只是命名而已,

不管住在哪一館,都可以看到這些動物。

中間則是棧道,

旅客可在棧道上近距離觀賞動物。

(下圖這位小女孩很認真要擺出長頸鹿的姿勢)

 

 

DSC03891.JPG  

 

動物區除了有兩隻長頸鹿、數隻斑馬之外,

也有白犀牛,紅鶴,烏龜,以及一群狐猴。

DSC04161.JPG  

這些狐猴好活潑,

常常跳入棧道上,就這樣形成人猴並行的畫面。

(本人膽子很小,看到狐猴奔過來,差點沒嚇破膽)

DSC04155.JPG  

 

趕緊進入房內一探究竟吧。

但是,也請各位不要期待太高,

因為我還來不及按下快門,

那三個小鬼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床上亂跳,

然後...........就把房間給弄亂了~ (嗚嗚)

DSC04177.JPG  

 

樓下放置一大床,應我們的要求,飯店還擺上了一張嬰兒床。

(看得出來房間是真的很凌亂!!!)

DSC04175.JPG  

有兩間獨立的淋浴間以及兩間獨立的廁所,

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設計,

大家可以分別洗澡跟上廁所,

沒有等候的問題。

非常適合一大家子出遊,可以節省很多等待的時間。

 

這是通往樓上的樓梯,

DSC04185.JPG  

小人們在這裡上下來回好幾趟,

因為新奇,一點都不覺得累。

DSC04170.JPG  

DSC04163.JPG  

DSC04165.JPG  


樓上有兩大床,

一個梳妝台,還有一張貴妃椅。

不是我在說,

床真的很大,很軟,睡起來真的好舒服~~~

DSC04173.JPG  

IMG_8168  

 

好了。照片分享完了。

是不是覺得很空虛? 哈哈哈

 

唉,我說過了,

小人橫行,

根本無法好好拍照啊~~~~ (哀怨)

 

住在這裡的好處就是:

隨時都有動物可以看,

不管白天還是黑夜

 

入住當晚,飄著毛毛細雨,

我們還特地撐著飯店的愛心傘,

摸黑站在棧道上,

靜靜地觀察著小動物們的睡姿。

原來,長頸鹿跟斑馬都是站著睡覺,

原來,狐猴們喜歡躲回它們自己的小窩睡覺。

(老公: 這些不是都是常識嗎?! 怎麼妳會不知道?!)

 

然後隔天一早,

孩子們起床後便迫不及待拉開窗簾,

從房內或是直接走到陽台上觀賞動物。

DSC04214.JPG  

DSC04220.JPG  

DSC04219.JPG  

 

再一次覺得,這錢真的是花對了!

小朋友的體驗與回憶真的是無價的!!!

 

如果有預算,一定要去住上一晚唷~~~

(本人也是省吃儉用好久,把錢存下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